我覺得可以永遠當個小孩是種幸福!

現在,已經很難再去回憶自己還在學步時的事情了,


現在也想不起自己到底怎樣度過那些單純認真唸書的日子,

就很像淡水小鎮中提到的:"時間過的太快,我看不清楚...."


我家以後要拆掉了,還不是很清楚切確的時間,

其實還是會有點捨不得,因為我再也無法看到過去我們家的樣子了。


我們家從沒有照片,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去紀念,

紀念一棟曾經歷過日據時代的屋子,

紀念我爸曾經買新的電視,

紀念我曾有的新腳踏車,

紀念我們曾經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光.........不復再見


長大,開始知道這世界有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掌握的,

長大,需要承擔很多的責任,開始承擔家中對自己的需要。


上班

賺錢

重擔

..................................一切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


或許,珍惜-現在還來得及吧!


==========

還好有姐妹可以讓我訴說一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