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理性嗎?


每次只要想到塌咪說: 我寫的東西沒有很多的情感時

我都會開始反省ㄧ下, 我是不是很理性阿?


最近工作很忙, 開始明白真正的累, 不想要動的感覺

終於明白為何男人一下班只想拿著搖控器不停的轉台

終於明白為何忙碌讓人麻痺


因為我現在也會很想不要思考

有問題, 解決就是囉~

想那麼多....................煩人


但是, 我也是凡人

或許有時我也只是逃避問題吧!


不想要碰觸太多心理的東西

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想很多

但是遇到就又會覺得很沮喪


哀哉~

但是人的問題又不像Bugㄧ樣那麼簡單

有ㄧ定的規則可循............


或許這就是為何我會在教會的原因吧!!

撒迦利亞書 4 : 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倚靠著我們所知道的事實, 似乎是不可靠的

人與人之間也是

所以就算是理性或是感性, 都不是人與人之間相處可以定論的

重要的是彼此用心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