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近睽違了這個網誌很久了,

很多的事情,很多的心情,不及一一記下


在想搬家的事情

在想姐妹的關係

在想弟兄的關係

在想跟神的關係

在想....很多的事情發生的都非常的突然


生活沒有好與不好

沒有一切大起大落

一切就像是陷入了我過去所嚮往的平凡

平凡到我知道那就叫做"無聊"


沒有目的,沒有方向


真的沒有成長的方向嗎?

但是為何這樣的無力呢?


對我而言,曾幾何時這樣平凡風順的日子

已經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自己在原地踏步


曾幾何時,沒有事情發生的日子

讓我感覺到神並沒有和我在一起

因為我沒有依靠他

因為我沒有放手讓他參與我的一點一滴


好希望............希望......


希望可以大聲的喊叫

大聲的喊出內心的那種空虛感

讓神可以和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