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搬完家了,舉國歡騰~~~



這兩天我的腳、我的腰、我的手都酸痛的不得了

我就跟我的好友們說:

至從我不用在從事很勞力的工作後,

現在的手指能拿起一台NoteBook.....><|||


這次搬家所有的姐妹之家也都大搬風

成員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我想這是教會關係的另一種突破


這次搬家也讓我學會了很多的事情

就是有任何事情或是想法一定要靜下心來說


我想要學習意識到自己的情緒,

我想要學習能夠明白自己講出來的話語是否造就人?!


很多的時候都會陷入一種悔恨:早知道就不要講那句話~

但是事實都已經造成了

更多的時候是不知道要怎樣彌補已經發生的事實


箴言 10:19 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


真的不得不佩服所羅門王的智慧

因為他告訴我這種很愛說話又常沒有節制的人跟人相處的道理


箴言 27:17 鐵磨鐵,磨出刃來;朋友相感也是如此。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在教會中的關係

朋友之間真的很容易因為說錯話就彼此冷淡掉了

但是因為是在教會

所以我們更珍惜關係

我們更願意突破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