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創了歷史新低的睡覺時數,

記得之前最少的一次是在大二的中秋節,

那時還在肯德基打工從晚班上到大夜,

上完後馬上騎著ㄅㄨㄅㄨ到台中參加三商的路跑比賽,


結束後小睡一下就又回到新竹上晚班到大夜,

上完後再到朋友家烤肉到早上。

現在想起來都很佩服自己那時的精力與瘋狂。


但是,

這次加班是因為下星期一要交八個系統的操作手冊,

不加班將東西趕出來,會死人的。\(╯-╰)/


因為週間我都需要聚會,聚會結束通常都已經十點囉!

剛好最近奶瓶要值大夜班,所以我決定要去跟他一起共度。


所以我從星期四晚上查經班結束後,11點到她那邊繼續工作,

到早上六點回家睡到八點半上班。


星期五晚上要去看費加洛的婚禮,

我沒有想到這是一齣完全的歌劇,

所以累累的我其實看的有點挑戰。


看完後12點一樣再去找奶瓶報到,但是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我做到3點半就想要回家了!

但是因為跟奶瓶聊天一聊就已經四點多了。


我現在終於有點明白人"累"真的會有烏龍的時候,O__O"

因為我到家的時候沒有很認真的開門,

所以我以為沒有辦法進門,我就跑到公司睡覺。


早上八點才回家,結果發現門根本是可以打開的,

心中就好嘔,因為床比較好睡~~::::>_<::::


不過回到家後還是給他又補眠了三個半小時Y(^_^)Y

======

寫下來,希望以後給自己小孩看~你看你媽多厲害~呵呵~*^ο^*


======


加班~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希望之後真的不要太常有這樣的情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