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加班,進錯公司了嗎?

我是還沒有這樣覺得!


倒是最近覺得因為這樣讓我跟很多人的關係開始有點生疏了!

阿撒說關係不需要時間或是任何的付出,我覺得那是唬人的。

不管是任何形式的付出,

例如一個電話的關心、一個簡訊的問候、一個鼓勵的微笑

我想這都是需要的!!


阿撒說:我們都彼此很有默契與彼此知道內心!

但是沒有時間,"知道"是沒有用的。

很多的時候內心是需要不斷的認識與突破的!

(阿撒是不請自來的損友:別名撒旦)


哀哉~對我而言,現在最缺的就是時間讓我可以跟朋友更靠近。




有時候想起來還真的覺得有點可悲的是

若要離開教會的我,會是一個朋友都沒有~><||

所以某程度上我真的很需要感謝教會,

不然,我會停止思考、停止結交朋友、停止生命深度的成長,


朋友們,如果我最近很少理你們,絕對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因為要加班唷~你們要理我唷~

不然"阿撒"會來跟我當朋友ㄋㄟ~


很愛你們的wusu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