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己的脾氣其實還是挺大的ㄋㄟ,

無論是對事或是對人,


例如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星期日打桌球,某人說我沒有認真在打球,

可是我覺得我很認真阿,所以我聽到就會有點小生氣,

所以我就故意回打的時候比較用力,

某人就說不要用情緒打球,

^+++++++++^ |||(被發現了.....)


星期一,京元的人又在旁邊碎碎念~

心情就很不開心,因為就覺得他們都只會念,

但是都是要我們做事情~

脾氣一上來,講話就又很酸了 >__<||


以弗所書 4: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雖然沒有講髒話,或是任何污衊他人的言語,

但是總覺得自己的心很容易被不好的事情先遷動情緒

而非先靜下心來思考,先不要動怒!


詩篇 37:8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很多事情雖然不至於道作惡或是犯罪,


但是重要的是,一定要保守自己的心,

箴言 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對弟兄姐妹,我很需要不斷的學習愛人的心,

對於公司的人,我很需要學習做好事情不要饒舌,學習先講有效的解決方案,而非只是抱怨,或是生氣別人對待我們的方式!

我想這樣才不會一直將別人的事情放在自己的心上,然後氣死自己!


嗯~加油~ㄚ加!ㄚ加!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