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概,總是不知不覺得由心中浮起

想起過去的自己與教會中的弟兄姐妹

與現在的自己與現在教會中的弟兄姐妹


感概是一種對現行生活的小空虛與不足才會有的感覺

已經兩次跟姐妹聊到過去的時候,有感概!


如同很多的報章雜誌報導的五年級生感概著六年級生

六年級生感概著七年級生

很多時候在世代的交替與轉換的時候,

十分容易有這樣的想法!


我只是想起過去我們真的很單純,雖然有點蠢

但是我們不會想太多或是抱怨太多


我們單純的相信台上的人說要有夢想,

我們就很認真的思考著自己的夢想!!

然後每個人舉手Feedback,雖然早就忘了自己到底講了什麼!


我們單純的相信台上的人說要去短宣,

每個人絞盡腦汁的思考,並且下決定去短宣!

有人甚至離職~


我們單純的相信台上的人說要衝傳道,

每個人認真的在自己的生命每一天去規劃如何認識人!

Ex:學飛100人的計畫


簡單的相信,很難嗎?

簡單的去做,很難嗎?

簡單的相信身邊的人給你的意見是因為愛你,很難嗎?


我不知道!因為這是我的疑問。

並不是因為我已經很厲害了,所以我敢問這樣的問題!

也不是因為我沒有任何挫折,所以我問這樣的問題!


或許現在真的是一個世代交替的年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