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姊妹之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因為你會跟自己很不一樣的人相處在一起。

會有火花,但是也會有笑料~


前幾週(因為一直沒有空寫下來^+++^)

我們Family time,有一個探子Ruth就一直問我喜歡吃什麼?

因為我剛搬進去不久,所以她們希望可以鼓勵我,

但是不巧那一陣子我很忙,每天加班到很晚,


所以當她第一次問我:你喜歡吃義式料理還是日式料理?

我回答她說我喜歡吃中式料理,最好可以五菜一湯!^o^


當她第二次問我喜歡吃什麼的時候,

我終於知道是為了Famliy time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那我們可不可以吃泡麵就好了!

因為那一陣子實在是太累了,不想要很累的準備一個時間!


Ruth告訴我:我們家不會那麼沒有期望的,而且我們家都是很健康的不會有人吃泡麵的~不要擔心,你不用動手啦!快點說你想要吃什麼,都可以!


一聽到"不用動手",整個精神就來啦!

我就說:那就四菜一湯好了,不用很麻煩啦!只要菜圃蛋,炒個菜就好啦!湯也不用太講究,普通的玉米濃湯,那種"打個蛋花就好"的就好囉!簡單就好!


最後的討論結果是吃咖哩飯~^o^ (而且還真的不用動手喔!呵!呵!呵!)


那一晚很特別,Flora也來跟我們一起度過那一晚,

因為她跟我算是交換姊妹之家,

所以她就問我我們之前Family time都怎樣過?


我就說:就隨便找個地方吃飯阿~不然就去夜排檔、薑母鴨店吃,

如果還有時間就在家裡看影片囉!我們很隨性的。^^


此時,姊妹就說:夜排擋唷~那不是弟兄去的地方嗎?


^^"~我們真的比較隨性~嘿嘿~


============

你看吧~姊妹們每個人真的都很不一樣的!

像我跟Jill說她們都自己煮唷~

她就說:不會吧!!~~




呵!呵!我覺得住進這個姊妹之家,最大的收穫就是了解每個不一樣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