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分有了不同的變化,

讓我開始去思考一些過去從不會想到的問題,與發現自己!



身分的轉變就是我已經是有男朋友的人囉!

很開心可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這是教會與神所賜的恩典,

因為我相信若是我一直停留在過去的樣子,

我一定不會有人喜歡,並且我也不懂得如何去愛人!


來到教會開始發現原來"被愛"是那麼的不同,



剛做基督徒的時候,知道被神愛,是很掙扎的,

因為知道神所給的禮物是很大的恩典,不是我們所配得的!

但是因為神並不在我們身邊,反而需要時常去感受神所給的愛。

之後,就有很多的感謝與想要付出去愛的心!



當知道姊妹是愛自己的時候,是很開心有很棒的同性友誼的。

因為過去的自己並不是很清楚要怎樣和女生當朋友,

當姊妹不有小團體或是耍心機時,

我看到另一個友誼的純淨天地。

我很喜歡跟他們在一起可以亂叫、亂跳,甚至可以大方的分享心事!

依賴在她們的身上!


當發現自己是被弟兄所愛的時候,知道自己擁有另外一面的時候,

開始想東想西的時候,我開始想要問很多人這是正常的嗎?

但是還是很開心~


漸漸開始明白姊妹為何一直跟我講"不一樣"~


就像是自己的生命 因為神的愛而Complete

自己的心 因為弟兄姊妹的愛而Complete,而且缺一不可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