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堅持"自己的想法,或是自己想要的,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會想到如果耶穌也這樣去堅持自己的想法的話,我想他一定非常不想要嚐那"苦杯"。



有時候,我會覺得放手讓神帶領真的那麼困難嗎?

如果當初亞伯拉罕不相信神所給予的祝福,而不離開本家本族,或許沒有我們這些如繁星的後裔吧!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還活在過去,沒有隨著時代的進步改變自己的想法!

因為現在的人哪一個人不是堅持著自己的想法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人告訴我:如果固守著過去不改變只會走向滅亡!


但是,我又在想那兩千年前的聖經到底要我們遵守的是什麼?到底要我們怎樣去活出一個屬神的門徒生命呢?

一個愛人的人會想要盡自己所能給予對方一切,那為什麼不會想要付出一樣的心力在神的身上呢?


或許我覺得愛神的方式是將自己獻給神吧!

歌林多後書 5:15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我很喜歡這一段經文,也不是說門徒就不可以擁有自己的意識與生活,而是自己的心思意念到底是體貼自己的,還是為了神?我希望我生命的影響力是因為神,因為我知道過去的我是用自己的方式活的,但是得到的卻不是開心、喜樂,而是對人的失望與防備。來到神的國中,我不希望我還是用自己以前的方式過活,雖然有時候會忘記,需要被不斷的提醒。



但,我是這樣的自我期許,因為神的愛在我的生命中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以弗所書 3: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