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被逼迫的感覺了,呵呵~

千萬不要以為我癲狂了~~只是很好玩的一天。


這天我跟小孟回到我姑姑家,

看我奶奶與聊一些家中需要處理的事情,

因為她們知道我交了男朋友,

所以我就將照片拿給他們看,

那照常理當然要將身家背景問一圈,

然後,小孟就在旁邊掛保證的說他很好,

我表姐就說:你是他的姊姊或是妹妹嗎?不然怎麼一直幫他說話?


結果,小孟說:沒有啦!我們都是教會的弟兄姊妹。


我姑姑這時候就說:啥?"教會"?天主教還是基督教?是那種不能拿香的嗎?


我就說:是阿!( X﹏X 完蛋了~~)

她就說:你爸沒有阻止妳嗎?.....

(內心OS: ^_^|||...有阻止,但沒有阻止成功....)


姑姑就繼續唸:那妳們的祖先就都丟掉不要了嗎?沒有人拜怎麼辦?你以為主就會為你受苦、替你承擔痛苦、悲難嗎?

(內心OS: ^_^||| .....其實已經兩年沒有拜了....)


姑姑:那你爸爸百歲之後,誰要拜?

(內心OS: ^_^||| .....沒有想過耶,現在孝順比較重要.......)


姑姑:你不要笑,我在跟你講正經的。你回去跟你爸再好好討論!

我就說:我有認真聽!

(內心OS: ^_^||| .....要討論什麼?.......)


姑姑:氣死我了!你爸就是太寵妳們了,妳們說什麼就都好!下次我遇到你爸一定要好好罵他!

(內心OS: ╯﹏╰  ....可憐的爸爸.......)


其實上面是念很多的,擷取精華版提供給大家了解。

結果過沒有半個小時,我爸就來赴死了~

請原諒我這樣形容,因為他真的被DP的很慘.....


(節錄一段)

我姑姑就跟他說你怎麼讓你女兒去信基督教,那以後你死了怎麼辦?

我爸就說:就燒一燒丟大海就好啦!

我姑姑就說:那你媽(我奶奶)呢?

我爸就說:一樣阿!就燒一燒丟大海就好啦!(★~★.....瞬間崇拜我爸.....呵! 呵!)

我姑姑就說:你丟你自己的就好,別人不見得答應。




我爸就在這樣三兩撥千金之下,幫我擋掉了很多東西。

真是太佩服我爸了.....呵!呵!Y^_^Y


==========

當然,這只是開始並非結束,但是我覺得終於體會到下面這一段經文的意義,

提摩太後書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在台灣,基督教在祖先的觀念上就很難被接受,但是我真的覺得與其以後拿香拜拜,我到不如現在先孝順我的家人,或許我做得還不夠,但是我努力去表達我想要愛他們的心。其實,不是家人會說,同事也會念、朋友也會說,好像這些聲音總是擺脫不了的,但是看他們的生命就是在這樣的屬世中翻滾著。


馬太福音 5: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不知道下一次被念是什麼時候,或許是他們發現我每週都要聚會的時候吧?! 或是知道我有繳十一的時候?! 但是我相信神在這中間的帶領與祝福。說不定我的家人可以這樣就被我學飛到教會來,雖然不知道何時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