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又上演打人事件了,原因是因為我.......



因為在以前的姊妹之家,如果姊妹超過11點不回來也沒有打電話報備的話,如果姊妹回到家我就會開始唸~~~ 怎麼都不回家? 也不打電話回來,這樣我們會擔心耶!!........bala bala.....bala....


當然,我也是這樣關心著我現在住的姊妹之家的成員,所以前幾次Ruth晚一點點回家,我就會開始唸........

莎莎領教過我的厲害,所以有一次她要幫新姊妹Count cost要比較晚回家,她特地在十點半的時候就打電話回家報備,還特地落下一句話: 叫那個"沒日頭"(台語)不要再哇哇叫了。


結果,什麼叫自食惡果?

就是我昨天跟一個姊妹約聊天,聊到11點多,我就跟那姊妹說: 你看~都沒有人打電話叫我回家.....


然後,我回到家後,莎莎來開門,我就先發制人的說: 你們都沒有Call我。......

她就溫柔微笑的說: 進來再說喔~ 有人在睡了,小聲一點。


我就開始覺得很毛......

這麼溫柔的聲音,一定有詐!!


結果,莎莎跟Ruth 把我帶到房間後,就是一頓毒打。(當然沒有真的打啦....只是假動作,但超逼真演出...)

莎莎就說:只會唸別人,自己都沒有打電話回家.....#$^%@#&*....(以下消音.....因為含有被毆打哀號的聲音....)


五分鐘後,......


莎莎就說:下次~ 記得自己先打電話回家,知道嗎?

我就乖乖的點頭....

終於明白什麼叫做 "路加福音 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真實的姊妹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