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死,是一種想法還是一種心情?



我很害怕它是一種行為。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天,她哭的很慘,她一直說:生活很沒有意思。


為什麼生命要過的這麼苦呢?


其實可以理解她的心境,想當初我還沒有遇到姊妹的時候,

一個人住在不到五坪的雅房中,

心中常常在想,如果我這時候死了絕對沒有人會哭吧!


她問我:我當你朋友夠不夠意思?

我說:當然夠阿!

那你到我墳前上香時,你一定要說我是你夠意思的朋友喔!


聽了真的很心酸,很心疼,不曉得可以怎樣愛她。

親愛的神爸爸,如果你聽到她哀號、痛哭,

求你帶領她脫離那樣充滿罪、充滿不平、充滿痛苦的生活吧!

雖然她一直說自己沒有救了,說自己只能下地獄。

但是,我相信你會想要拯救一個完全無力的靈魂吧,如同你當初眷顧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