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 13: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這是我看聖經時,最初接觸的一段經文。

姊妹問我:為什麼耶穌說彼此相愛是新命令?

那時候的我想了很久~~@@

而我也忘了我到底怎樣回答這個問題。

現在的我越來越能體會"彼此相愛"的困難,所以耶穌才會用命令的方式,希望我們可以努力不懈。


聖經中用了很多段經文不斷地告訴我們,這是一個命令,而且是起初的命令、神的命令

約翰福音 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約翰一書 3:11 我們應當彼此相愛。這就是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命令。

約翰一書 3:23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

約翰二書 1:5 太太啊,我現在勸你,我們大家要彼此相愛。這並不是我寫一條新命令給你,乃是我們從起初所受的命令。


這幾天,耳聞一些人的狀況、家裡的狀況、朋友的狀況....,讓我真的感受到愛人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因為在教會,我終於體認到彼此相愛的影響力,體認到彼此相愛是很多人渴望的一種關係,這樣的體悟讓我格外珍惜在教會中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