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篇很讚的文章,是新加坡出的平面廣告喔~ 好想去買他們的報紙喔.....^^"



1. What do I have to do to get your attention? (怎樣才可令你留意我?)

Take out an ad in the paper? --- God (抽起報紙的廣告? --- 神)



{由於這是報紙內的廣告,所以創作人善用了這個媒體, 在報紙 抽起了其他廣告,而用了這個廣告來讓神跟大家溝通。}


2. If I gave you everything you asked for, (要是你祈求的我便全數應許給你,)

where would you put it? --- God (你有沒有那麼多地方擺放它們? --- 神)


3. If you think the Mona Lisa is stunning, (如果你認為蒙羅麗莎的微笑美麗絕倫,)

you should look at my masterpiece. In the mirror. --- God  (那你應看看我的作品 - 請看鏡中人! --- 神)


4. Dont forget your umbrella, (緊記帶雨傘上街,)

I might water the plants today. --- God (今天我也許要灌溉花草樹木。--- 神)


5. If you miss the sunrise I made for you today, (假如你錯過了今天我為你預備的日出,)

never mind. l make you another one tomorrow. --- God  (不要緊,明天我再為你預備。 --- 神)


6. I hate rules.  (我討厭戒條,)

Thats why I only made ten of them. --- God  (所以我只定下十條而已 ---神)


7.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世界末日還未到,)

Not until I say so, anyway. --- God  (除非是由我親口說出來的那日子。 --- 神)


8. Of course I have a sense of humor.  (我當然有幽默感,)

I gave you the platypus, didnt I? --- God  (我不是為你們創造了鴨嘴獸嗎? --- 神)


9. How can you possibly be a self-made man?  (你怎會是自我創造的人呢?)

I specifically recall creating you. --- God  (我特別記得清楚怎樣創造你! ---神)


10. Nietzche is dead. --- God  (尼采已死. ---神)




以上是有人嘗試譯了一部份與大家分享。廣告中,定位神不再是那個高高在上的神,乃是那位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喜與悲的神。


近日由新加坡150間教會聯合推出的廣告,引起了很大迴響。新加坡政府一向對宗教性廣告有很嚴謹的限制,很多時候都不會准許上街,但這套廣告攻勢成功在報刊、地鐵燈箱、直接登門郵件,以及電視上播出了。廣告由新加坡O&M廣告公司創作,創作人是Eugene Cheong及 Pei Pei Ng。平面廣告共有24個不同版本,全部都是黑底白紙的純字稿。

這輯廣告的素質十分高,連新加坡廣告界相當受尊崇的廣告大師Neil French,也認為是 "probably the best-synergized campaign, across all media that he has ever seen". 廣告由新加坡O&M廣告公司創作,創作人是Eugene Cheong 及 Pei Pei Ng。



=============



我真的覺得想出這些的廣告人,真的很讚!! 他們已經揣摩到神的心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