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相簿終於可以用囉~

有種莫名的感動!

因為真的很想要介紹峇里島~



先簡短的講一下,因為要乖乖要上班了!



這是我們下飛機後要前往海神廟時的街景,當時大家正準備下班回家了。

我想要說的是峇里島也是有摩托車的,而且也會塞車,不是大家所想像的~整天都十分悠哉的。





這一隻大蛇,是我踏進海神廟時,被他嚇到了~

因為他在地上爬行,我根本沒有看到他....

我是用尖叫的跑回同事旁邊的



如果,要跟這隻大蛇爬在身上拍照要一萬盧布(約一美金)。

揹背包的那位先生是我同事的先生,

他就幫那位蛇主人拍照,結果他就跟蛇主人要一萬盧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