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靈修到常看到的約瑟,

又看到波提乏之妻依然還再勾引約瑟......

約瑟只有回他一句話.....


創世紀 39:6-9 波提乏將一切所有的都交在約瑟的手中,除了自己所吃的飯,別的事一概不知。約瑟原來秀雅俊美。這事以後,約瑟主人的妻以目送情給約瑟,說:「你與我同寢吧!」

約瑟不從,對他主人的妻說:「看哪,一切家務,我主人都不知道;他把所有的都交在我手裡。在這家裡沒有比我大的;並且他沒有留下一樣不交給我,只留下了你,因為你是他的妻子。我怎能作這大惡,得罪神呢?」


我就幻想"台灣霹靂火"的情節,如果約瑟向劉文聰一樣回答波提乏之妻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笑"果....呵呵~~

不過如果同樣一句話換個語氣、換個態度,真的就渾然不同了耶~

如果約瑟是自大的說:「家中我最大!」...不知道聖經會怎樣改寫喔........呵呵~~還好他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