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真的覺得自己生命中遇到很多的好人!


從小到大都有好人在身邊,套一句昨天朋友說的話:如果沒有這些朋友、好人,自己不會撐到現在。

之前就有提過老闆真的對我很好,像今天感冒上班,老闆下午外出回來還順手帶了一罐1500CC熱呼呼的薑母茶給我。

害我肚子喝到撐起來了~<( ̄oo, ̄)/


最近在竹北客戶那邊駐廠,我也覺得他們是好人,都會很熱情的跑來跟你聊天,還會送水果、請中餐。

昨天又聽到朋友說:你開心我就開心,這種讓人心情飛揚的話~讓我真的很感動︿( ̄︶ ̄)︿


這樣就是遇到很多好人嗎?我是否太容易滿足了呢?

遇人不淑這樣負面的聲音我也聽過很多,同儕之間學業競爭、同事勾心鬥角自己也不是沒有遇過,自己也曾經開始很在意人的眼光,但是真的
很累!



到了教會後,在工作中很想要做到聖經說的: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但是說實在的還是很難,因為你只要看一些人坐著
與真正標準、真理不同的事情時,內心的怒氣總是很快的昇了起來,有時學習到忍耐不要犯罪都覺得是種萬幸。



所以我覺得可以遇到好人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要好好的Enjoy生命!


使徒行傳 24:16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