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Star很隨性的請服侍的弟兄姐妹分享十架與我們的關係。

我覺得Ryan的分享很鼓勵到我,很想要記錄下來~



他說他終於體悟到門徒生命如同一個擂台,

過去他在負面的時候,他總覺得神是站在對手那一邊,

所以他有不滿,也抱怨神為何都不祝福他。


但是後來他想清楚了,事實上神是站在自己這一邊的,

只是神是自己的教練,而對手則是自己的感受與軟弱,對手的教練就是撒旦。


當自己跟對手對打會有時勝、有時敗,但是教練 神都是不能出手的。

可是對手的教練很清楚我們的弱點是什麼,所以很多時候自己是挨打的。


他講到那時負面的自己就是一直站著被對手打,

中場收息時,若自己不謙卑的問教練:下一步我可以怎樣打,教練只會拿著水與藥幫忙擦拭自己的傷口而已,

可是再度上場時,一樣是挨打的份。


可是我們可能會覺得為何 神不幫自己?

但是擂台只能自己打,自己可以做的是謙卑的問自己的教練:我可以怎樣打?


歌林多前書 15: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