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應該是現在的潮流吧!

但是我只是講一件自己的蠢事。



前天在家裡翻出之前弟兄送的且尚未拆封的馬鞭草與迷迭香,....(....其實就是賽門弟兄送的....呵呵),想說再加上自己的檸檬草,可以帶去公司泡一壺好喝的花草茶,雖然知道這花草茶有一點功效,據我粗淺的認知是知道可以消除水腫。

但是我只是想要換換口味,因為公司只剩下紅茶包與三合一咖啡可以泡,泡到我都不知道要喝啥了。


昨天就很開心的一邊喝著熱熱的花草茶,一邊上班,好不愜意。

愜意之餘,就一壺一壺的回沖....一壺一壺的回沖....一壺一壺的回沖....


還順便沖了一點帶去聚會的地方喝,姐妹一聽到就說:哇~這可以瘦大腿耶~

心裡還在想說:真的嗎?那我要多喝一點.....呵呵.....


結果今天就遭到報應啦.....肚子很不舒服....腹瀉....


結果我上網查,才知道這花草茶如果你體質冷的話會影起腹瀉....不可以喝太多 >__<

嗚嗚....現在才知道....肚子好痛喔!! Q_________Q


知道有好康的,一定要去認識它的副作用喔!!!



之前在台X的時候也是,同事就介紹我喝枸杞茶,可以"明目",我覺得甜甜的很好喝,也是一壺一壺的回沖....一壺一壺的回沖....一壺一壺的回沖....,結果每天都要到化妝室報到,我就心裡覺得很奇怪,鼓起勇氣問同事後,他就很開心的告訴我,枸杞是冷的,不能吃太多喔!Q__Q

結果明目變"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