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恭喜!恭喜!」

「狂賀!人氣指數大破6000點....」

「狂賀!狂賀!狂賀!人氣上升、流行的指標阿......請下標......」.....ㄟ......怎麼變奇摩拍賣了.....


「啪!」一個爆栗子從頭上砸了下來。

「你在耍白痴阿?」一名路人看不過去衝出來澆了一桶冷水。



「阿?現在不是都要講人氣指數破多少大關嗎?沒有人氣代表沒有人緣、沒有價值耶!」吳小桑不顧身上的冷水,決定要教教這位路人。



「那你是破多少阿?才6000就在狂賀有沒有搞錯阿!人家網路作家彎彎都是十萬才在狂賀,你又沒有人家的人氣,幹麻學人家阿?!」



「你不懂,寫寫這樣的標題會讓人家進來閱讀,這叫心機!而且你知道嗎?無名小站現在就是人氣指數搞不定,現在一直被批,現在的部落格要求要有人氣,沒事自己也可以多點閱,充充門面!!呵呵~」吳小桑覺得這位路人一定不明白現在的網路趨勢。


.......

.......

.......


「無聊!」.......

這句話如同萬劍穿心地穿過吳小桑的心.....血流滿地.....


++++++++


阿~java script 好難喔....比寫爛小說還難....

把程式寫爛我會.....寫好....好難喔......


現在人在SIS 身不由己阿~~


快要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