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伯來書 13: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昨天House Church中,Star的Openning問到年底打考績,若是今年神幫自己打考績的話,自己的考績會如何?

我聽了就不停的椎心肝與留下滴滴心虛的冷汗.....,我想如果我在神的面前,我只能乾笑吧.....


今年的自己倒是經歷了不少的變動( 主動與非主動的變動...^^ )

一月

換查經班,來到這個查經班是我很想要的,因為很多的熟面孔,也期望將來的一年可以共同打拼。


二月

得知媽媽要做精神檢定再加上她的養護中心不能全額補助了,那時的自己正在換工作的狀態,發現又要面對自己最在意的金錢時,其實有很多的軟弱與掙扎。


三月

去學開車,考照沒有過..... :::><:::


四月

終於換到新的公司了,在這過程有很多的決定,在有經濟因素的考量下,我還是願意減薪過去新的公司,或許這讓我之後有許多的struggle,但是也讓我在工作中有明確的方向學習。

對了!駕照終於考過了......呵呵~


五月到六月

到新的公司後,果然開始不停的忙碌.....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了(好啦!其實還記得是某X大封測廠的案子啦!),但是我只知道那時自己的心很空虛,就像現在要交帳一樣的虛。呵呵~

阿~對了!我最愛的小孟也嫁了,讓我不得已要在七月搬家.....


七月

搬新家了!這時的我還是乖乖的,不敢在大戶人家中造次......(不過,我們家人很可愛.....)

去燙了新的髮型,改變心情.....


八月

呵呵~Go Steady了!就是有心愛的男朋友了.....嘿嘿~

今年的暑假,我想要感謝一個人-佳垣,因為他發起了行動查經班,這個行動讓我們又重新燃起了對傳道的熱誠,也是突破了不一樣的傳道方式,也因為這活動來了一些不一樣的人,讓我們教會有了不一樣的活力。我想這是我今年其中之一跟神的特別回憶吧!


九月

我家終於重建好了,但是也有新的問題,就是我姑姑發現我是基督徒後,要我離開教會!開玩笑!我怎麼可能因為一句話就離開教會,不過這時候是讓我很努力維持自己跟神在一起的時間。


十月

有個機會跟公司同事一起出國,這是我當門徒後第一次長時間沒有跟弟兄姐妹在一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弟兄姐妹一起玩!哈哈~


十一月

大概只有馬拉松可以拿來講一講了吧!


十二月

又年底了,自己洋洋灑灑的列出這些,但是我到底為神做了什麼?今年的自己到底交了怎樣的功課給神?真的好少!


祝福倒是不少.....感謝神!


2007 年,我渴望是"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的一年!

My Lord ~ show me the mira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