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新竹了,有種恍如隔世。

一下車,多希望可以不要回來~

多希望可以一直待在陽明山上,躲避屬世的一切,躲避需要面對罪、面對傷害的一切。

多希望可以一直和弟兄姐妹在一起,忘卻過去,體會神的恩典,單純的接受被愛。


這兩天在山上,心情高高低低,很多的impact,很多的input。


發現原來離開神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發現一個人軟弱時,體會神的心是這麼的難,

發現原來我也會害怕身邊的好友離開神。



好想要告訴你:

你可以軟弱,但不要輕易的告訴我你想要離開神,

你可以躲避,但是相信我們願意陪你面對現實,

你可以哭泣,因為我也會陪你一起哭泣,

你可以害怕,我們也會在你的身邊陪你走向神。


不要輕易的想要放棄神,神會和我一樣難過。


我會為你的害怕膽怯,向神禱告~

我會為你的軟弱遲疑,向神祈求~




我也會為你的勇敢面對,感謝神!

為你的堅定努力,感謝神!


我會和神一樣永遠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