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無法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這是我今天看到經典的一句話,有很深的體會,因為我不喜歡看牙齒。哈哈~~

我常常無法理解一件事情是當一個人愛錯了,為何總是以無法自拔來當做自己無法改變的藉口?


為何人總是無法看清楚什麼是真正美好的愛情?

~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個人各削去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

這是今天又看到的另外一句話,我看到真正美好的愛情是兩人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而不是只是要求。


屬世中

帥沒有用,老了臉一樣會皺;說不定他愛他的臉勝過於你。你希望你的價值比不過一罐SK2嗎?

有錢沒有用,高貴的愛情是錢買不起的;認為愛情可以買的人說不定他定義愛情是廉價的。你希望你的愛情是廉價的嗎?

會甜言蜜語也沒有用,偶像劇看多一點、情歌聽多一點,誰不會說。但愛得死去活來又互相傷害,你不覺得那是一種病態嗎?


我看過太多怪怪的愛情了,光是我的幾個好朋友,

一個,一直很想跟她男友分手,因為她男友會暴力相向,但是因為害怕,因為"沒有辦法"、"他還是愛我的"這幾句話,讓她到現在還是沒有分手。

一個,和最愛的女友分手後,就放蕩自己交了很多的女友,口口聲聲說他只愛那位他生命中的唯一。

一個,不想要結婚,說婚姻有很多的束縛,但還是和男友在一起。

還有更誇張的一位前公司同事有了新的辦公室戀情,卻在公司電話中和另一位女友分手。


這樣的愛情有著太多的謊言,無論是對別人或是對自己的謊言。




我一定要Promote 教會弟兄,因為他們是一群願意為了神而改變的人,他們願意遵守教會的守則,他們願意為了愛而謙卑。


約翰一書 4:10 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

我們開始懂愛是因為我們開始明白真的有人無條件的愛著我們,我們不就是因為這樣的愛來到教會、來到神的懷抱嗎?



我相信

一個願意尊重神的人,他勢必也會尊重妳;願意愛神的,他勢必也會以愛神的方式愛你。

因為他有神在管!我們的心也應當被神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