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回家,有個短短的時間去拜訪朋友。



我在台中有三個好友,其中一位留在台北沒有回來,所以我和另外一位就去拜訪我已婚的好友,因為結婚有子不能亂跑。 ^ ^

我們去她家泡泡茶、玩玩小孩,還有聊天。


聊著聊著,不巧又聊到對愛情婚姻的看法。

我結婚的朋友就問我:你覺得你的另一半如果有機會,會不會偷腥?

他們倆個都說:會!

我說:不會!

他們就說:你怎麼肯定不會?人家自己送上門的,怎麼不會?

結婚的朋友還說:如果我是男生,只要不要被發現,我就會偷腥!


ㄟ~說不過他們~


我就說:我是基督徒,基本上只要他敢偷腥,就是離婚一途。他們也很認真的點點頭說:也是!


其實我內心有個更深的想法是我先"相信"我未來的另一半不會偷腥,因為我們都在神的國中。如果不相信,那幹嘛要在一起呢?可是現在很多人既使在一起,內心依舊不相信對方會對自己忠誠,或許也是不相信自己會對對方忠誠。

如果,我沒有來到教會,或許我的論點會跟他們一樣,並且還會算計著一定要拿到贍養費。


在神的國度中,大家都是對神誠實的,我覺得我不需要擔心,而且我相信大家的心是良善的,不然就不會在這裡了。

而且在愛中我也秉持著: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 13: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