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努力寫程式的時候,有個小小的體認,那就是

我終於知道為何工程師都不修邊幅了~



因為昨天修改程式,只能一邊吃東西,一邊想著要怎樣寫比較好,改了那樣,又發現還有另一樣要改。哀~

我從一點多吃東西吃到五點....哈~哈~所以工程師會胖或是減不下來是有原因的~哈~哈~


而且因為寫太多程式了,所以只剩下一點點腦袋思考三餐要吃什麼,有時乾脆也都不想,就說不吃,但是身邊的零食絕對不少。


問工程師衣服顏色的搭配,或是花點心思在頭髮上動點手腳,對他而言已經是種折磨了,所以PO 杉、藍襯衫、牛仔褲都是最適合的搭配。


若是問工程師現在3C的流行或是程式要怎樣寫,那是單純的因為他身邊的環境使然,讓他聽到這些就會下意識的反應,並非他刻意去涉略。


這是身為工程師的我,想要為工程師平反的言論,但是.....上面並非是要當藉口,如果身為工程師的你想要Sharp一點,麻煩也還是要做功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