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時候,我們看待罪似乎是十惡不赦的一件事,無論是由心發出或是已經付諸行動。


雅各書 5:19-20 我的弟兄們,你們中間若有失迷真道的,有人使他回轉,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

但是聖經說:若有人失迷但回轉了,他的靈魂在神的面前是不死的,並且已經遮掩了罪過。


以西結書 18:22 他所犯的一切罪過都不被記念,因所行的義,他必存活。

當他願意重新再去遵守神的話時,神不會再去看他所做過的事,而是去看他重新翻轉的心。


可是很多時候人會記舊帳,很難忘懷,為什麼會難忘?

彼得前書 4: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我想因為我們需要更多的愛,來讓我們明白不該再去計較過去的傷害,而是可以珍惜關係,把握當下切實去愛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