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尾牙會場,坐定位後,等待著一道道精心挑選的菜色。

每個人都對於菜色心不在焉,嘴裡提到的都是去年抽到的獎項,去年誰的運氣最好。


當每一個人要抽一個號碼的時候,我抽到了 "8" 號,感覺上就是一個非常喜氣的數字<( ̄︶ ̄)>

內心也非常的期盼這個號碼可以抽到獎項。


好不容易,終於要開始抽獎了。

得獎的人一個一個抽出來,到了二獎的時候,發現與去年得獎名單一樣....


不會吧~~~( ̄口 ̄)!!

我也想到得獎.....


因為公司人少,所以到抽完二獎只剩下六個人沒有抽到。

而這個獎請我們老闆出來抽,我們老闆很好玩,他特別喜歡鬧我,抽之前還特地問我是幾號?


我就說: "8" 號。此時的我內心有種激動的感覺,我不斷的希望他抽到 "8" 號。

當他抽出來的時候,還不公佈他抽到誰,很故意的問我說:那如果你抽到要怎麼辦?

我那時候笨笨的,就說:請客!!


結果,我真的抽到了第一特獎......哈哈╮( ̄▽ ̄)╭.......感謝神~~

同事問我有什麼感言,我說:我有禱告。

他們就說:這是告訴我們信上帝比較有用

.....  (......沒錯!.... <( ̄︶ ̄)/...)



然後,不是有事務機嘛!

我本來很想要抽事務機的,但是他們說我有得特獎,不可以抽。......

可是為什麼二獎的同事就可以抽,而且還被他抽去了......╭( ̄m ̄*)╮

同事就安慰我,那一台才兩千塊,你可以買更好的~~

我說:不一樣,免費跟自己買的不一樣.......

.......

.......



不過抽到歸抽到,還真的得要拿一筆錢出來請。

同事獅子大開口的說要吃"加賀日式料理",我問了隔壁同事說:那個價位在哪裡ㄚ?

他說:大概你這一包就不見了.......( ̄口 ̄)!!





不過,平常做人處事如何,真的這個時候就看得出來。

我們另一個抽到二獎的同事,跟我也才差四千塊,卻沒有人敢凹他請客......

是我比較好凹嗎?????


不管,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感謝神讓我可以得到這樣的獎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