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人」是個很莫名的動物。

讓我從抽到獎這件事情來說明吧!



當我抽到獎的時候,有「人」就努力的慫恿說要請客。

For me,that's fine~

反正都答應了,就請客ㄚ,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並且算是履行承諾吧!

我覺得基督徒不應該來裝死那一招,答應就答應了。


但是,當邀請函一發出去,卻得到很多不一樣的回應。

有「人」就說:「這樣不就會破了先例,以後的人拿到獎就要請客?」

有「人」就說:「哎呀,不要破費了~」

有「人」就說:「真的要請喔?」

有「人」就說:「我可以跟你一起嗎?」


以上是關於請不請的問題,還有另外一種是

有「人」就說:「那一天我不一定有空耶~」

有「人」就說:「我要看一下我有沒有排事情?」


我心裡就OS:要請客還要看你的心情喔?


有種做人好累的感覺,要顧東顧西的,要顧有抽到獎的人的心情,也要顧到沒有抽到獎的人的心情。


弟兄姊妹簡單多了,敢要人家請的,就會大方的說謝謝,也不用擔心下次是不是要請回來。

生命簡單一點不是很好嗎?


現在請客這件事已經演變到我們老闆出來干涉了,呵呵~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錢只要不要出太多我都可以接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