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and Lyrics

劇情簡介: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movie&op=content&r=1167026271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想要看這一部片,

但是大部分的人對於休葛蘭沒有多大的好感,

我又是一個容易因為別人不喜歡就選擇放棄這一部片。


所以謝謝Yvonne找我去看,真的還不錯看。

沒有很多的特效,但有很多的搞笑。

沒有很多的劇情,但有很多的感情。


裡面提到很多對於面對自我的部份,

面對社會潮流與他人給予自己的評價時,

自己如何看到自己的價值。


更多的體會是吵架時的言語是最傷害的,

並且女人永遠很好騙~只要一句問候、一首歌就可以感動女人的心~


裡面我最喜歡一句話,

它說:旋律Melody只是外表,如果你要認識一個人的內心、一首歌的精隨,一定要看歌詞Lyrics。

這就是為何有很多歌都一直永垂不朽吧!


高度推薦闔家觀賞.....^o^

PS裡面的主題歌真的不錯聽(KKBOX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