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oliday

劇情簡介: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movie&op=content&r=1162805992


這是一部和K歌情人完全不同類型的愛情電影,不過剛好兩部都有一樣的特點是探討流行音樂或是電影配樂。^^ 呵呵~


這一部是跟Tammy過年去看的電影,好不容易可以逃離奶奶去玩,所以很感動有這樣的時間。


K歌情人 是你一開始會因陳述的音樂文化而一直大笑,

戀愛沒有假期 一開始是以文字敘述達到你的內心讓你有會心的......不是一直笑,而是頻點頭說沒錯。^^


裡面的卡麥蓉狄亞茲,我覺得有搞笑的效果。

裘德洛是視覺的滿足,因為好帥喔~呵呵


我一樣最喜歡的是凱特溫絲蕾演的角色,裡面也有一個可愛的老爺爺,他一直介紹很多的好電影給凱特溫絲蕾看。

我覺得有時候最棒的愛情不見得是遇到帥哥,而是遇到懂自己的人與看到彼此需要成長的部份,願意彼此相助。

就像凱特溫絲蕾與老爺爺之間的友情,我覺得比裘德洛那一對還要值得回味。哈哈~


不過,我還覺得兩個人之間真的要有彼此可以共鳴的興趣與當彼此的朋友,就像凱特溫絲蕾與傑克布萊克兩人在電影中也是以友情開始兩人之間的認識,兩人之間的友情沒有目的,單純的分享、單純的位彼此打氣。


我覺得人真的要對自己有一定認識,一定的接納後,你才能夠明白怎樣的人才是適合自己的。

而非有個人說:我需要你~就被騙的團團轉。

這是女人的罩門,常常以救世主出現在有需要的男人面前,但.....(不說也罷~只能說這樣的女生有點笨~)


不過,裡面有很多經典的句子,提到男女之間互動的情感,你會覺得:句句都像是在對自己說的一樣~


如果你想要認識愛情的浪漫與真實面的話,真的可以去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