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問到一個問題:「你今年有什麼夢想?」

提起這個問題,不是因為這個問題很難,因為我也直接說:「結果子!」(就是傳福音,幫人做門徒啦!)



但是下一個問題就來啦~「那你如何面對長年不結果子,你的信念是什麼?」


哇~真是深奧的問題,因為沒有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耶~

只有每一年年初許一樣的願望,每一年年底虛心的看著自己的願望沒有達成......沒有結果也是命吧!哈哈~


我個人覺得傳福音這件事除了是因為耶穌的遺言而成為我們一輩子的使命之外,(馬太福音 28: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當我們盡心竭力的為他做工時,我相信這是神所喜悅的事,就當作不斷的堆財寶在天上。


其實傳道本來就很不容易,就連非常辛苦傳道的保羅都還不敢說自己已經夠了,他只說自己是竭力追求而已。(腓利比書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他只為了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利比書 3:14 )


重點是這些過程當中自己跟神的關係才是自己所要把握的吧!

如果只看有沒有結果的話,第一個嘔死的應該是摩西,因為他這樣辛苦的帶以色列人出紅海,做牛做馬之外還要忍受一群反反覆覆的群眾,還在曠野走了四十年,結果卻因為一個小錯就不能見到「流奶與蜜之地」!多可憐阿!還要苦苦哀求跟神說:「求你讓我過去看!」但是他離開之時,卻是神親自來接他的,神是看重摩西跟他的關係的。


如果我只看能不能結果子的話,我想我應該要沮喪個五年,因為門徒生命到現在都沒有結果~:::><::::嗚嗚

所以不要想這麼多嘛~就~就依靠神吧~^ ^

腓利比書 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只求神不要將我向無花果樹一樣砍掉就好了....呵呵~ (路加福音 13:6-7)

以前會心虛都是因為怕像無花果樹一樣被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