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劇情簡介:

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movie&r=1162966965


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喔!尤其是威爾史密斯的兒子好可愛喔~

片名沒有拼錯,是故意的~看了片子就知道為什麼了。

這是星期日跟弟兄姐妹在 Angel 家吃元宵、披薩外,順便看的電影。


關於他片中飾演的角色Chris Gardner 是個從落魄遊民到華爾街證券之王的真實故事!

但是要知道他的奮鬥史可以去看他的電影與書籍,現在應該很熱賣!


我很喜歡片中Chris Gardner 對兒子說的一段話:

You got a dream, you got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that you can’t do it.

Don’t ever let someone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Not even me.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這段話不只是在告訴他的兒子也是在告訴他自己,也是在告訴我,當我有夢想的時候,我是交由別人決定行不行,還是自己會認真的努力達成。


雖然 Chris Gardner 的夢想是賺大錢,不是利他的行為,但是他的精神很值得學習。

面對困境的堅強與堅持、面對無人支持或賞識的忍耐,

還有Chris Gardner 真的很聰明,當別人在蠻幹的時候,他很清楚自己的方向在哪裡。


不能講太多劇情,但是最近想要面試的弟兄姐妹可以看一下,他用怎樣的方式得到一份工作的。

真的很適合闔家觀賞,套一句Richard 說的話:這是男生版的永不妥協!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