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睡得不是很好,當睡不好的時候,總是特別喜歡賴床。

既使這是個爛藉口╮( ̄﹏ ̄)╭



侯文詠書上說: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賴床都是心理問題,而不是生理問題,別相信鬧鐘,鬧鐘只能叫醒我們一根手指頭!


Agree!他只叫醒我的手指,但是他叫醒了我的室友~哈!哈!

不管我換了幾個室友都是這樣,無論是前期的Angel-gel、崔小西或是現在的謝莎莎。


今天莎莎比我早起,她就在客廳一直學我的鬧鐘叫~~~~挺吵的!

我在床上回她:按掉你!

她就回我:按不掉!

之後,聲音還來個變調,更難聽!

這個舉動告訴我一個事實:這是一個按不掉的鬧鐘!


不過人肉鬧鐘對我而言比較有用,比較甘願起床!╮( ̄▽ ̄")╭

真是感謝我的歷年來的室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