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聚會的時間,我被欺負囉!



同時被兩個姊妹用我身上的帽子蓋住頭,一直揉一直說:你好好玩喔!好像阿尼喔~

嗚嗚~真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

我就問A姊妹說:你怎麼不欺負隔壁的B姊妹?

她就說:因為你會有反應~


嗚嗚~嗚嗚~


今天一大早就頭昏昏的很想要睡,就去找同事玩一玩,想要甦醒一下。

結果她就說:應該叫老闆來,這樣你就會醒囉!

我就說:我才不要!他每次都很喜歡鬧我,他都不去鬧你或是其他人。

她說:因為你會有反應!上一次另一個同事就說你不在,大家就很無聊,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ㄟ~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到底這反應是好還是不好阿?>
大家可以很開心好像還挺不錯的,但是遭來欺負 ^^a......(也不是真的被打啦~~就是鬧咩~~)

看來我要好好反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