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點明白為何聖經中的稅吏是被人討厭的了。

這一次去內灣插秧的時候,我被assgin 為負責將費用收齊的人。



我覺得稅吏會被討厭是收錢的動作,

因為大家一看到我就覺得我又是來要錢的。



若是沒有錢,就會看到弟兄姐妹一見到我會產生想要轉身落跑的感覺。



可是已經繳了錢卻遇到像我這種健忘的人跑去跟別人要兩次錢!╮( ̄▽ ̄")╭

也只能感到N條冷汗滑落吧!


我覺得收錢與紀錄收支是一門學問!

真的要很細心,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少一根筋,其代價就是少了100元~~( ̄口 ̄)!!

還好只有100元,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更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