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神的家庭: 如何看待主流文化?!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sector&article_id=7820800

from Kevin Sector


----------------------------------------------------------

其實還蠻感謝Bird 轉寄這一篇文章,我覺得Kevin說的很對也激勵我很多。

裡面有很多弟兄姐妹深情的Feddback,很值得一看~


這讓我記起自己在Study的時候,常被姐妹說我的回答只是大家想聽的話,

常被問:自己真正想要表達的是什麼?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為何不敢表現出來?


我相信很多是過去教育所帶來的影響,再加上自己是個看人眼光的人,與本身就是一個會想要表現好,進而期望自己去滿足他人的人。


來到教會當中,開始有了一個密集活動的團體生活,讓這樣的個性更加的明顯。


對於列舉的教會主流文化,如:從date 到結婚 / 積極投入傳福音 / 付出捨己 / 支持 / 要awesome。

我相信這是每個門徒或多或少壓力的來源,

對我而言,我覺得要符合Awesome的定義就是要結果子、做摩西、當查經班領導,

但是門徒慢慢漸漸的久了,當沒有以上結果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自己是個Awesome的門徒嗎?


開始懷疑我幹麻要一直很主動,當弟兄姐妹沒有回應的時候?

開始懷疑我的個人價值,當朋友一點也不覺得自己的生命夠吸引他的時候?

開始懷疑我幹麻要學飛,路人都一直拒絕?

又要回歸到內心的話真的說得出口嗎?

我想這就是邊緣化的起始吧!


雖然,自己還沒有嚴重到真的是屬於邊緣化的人,但是我覺得屬神的個性真的不能少。

猶記得當初看聖經就是先說耶穌的個性,就是像要這樣的生命才改變的,不是嗎?


欣賞Tammy 說的,要拾回教會中的好習慣。

我也想要多分享教會中的好消息與自己靈修的信念,也多關心別人,而非只有哈啦,這是我常犯的毛病。T____T


這是我找到的經文是支持我可以不斷主動與在神的國度中願意去愛的信念~

羅馬書 14:19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以弗所書 4: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以弗所書 4: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以弗所書 4: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