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閑閑的,就上網四處亂晃。

想到之前Tammy建議我可以去看看九把刀的網誌,我就上去看了一下。



我看到了關於樂生療養院,其實我對這一家療養院是不熟悉的,我只知道他面臨了被拆掉的命運,但是很多人挺身而出抗議這不公的命運。


++++++++++++++++++

關於樂生療養院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5257960


[樂生]★全台60場-保留前夕的代步車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5267393

2007年 4月 12日 (週四)

18:30 *新竹:清華大學
http://0rz.tw/3d2xU

19:00 新竹:交通大學
http://0rz.tw/142vV

12:00 新竹:玄奘大學
http://0rz.tw/772yV




2007年 4月 16日 (週一)

周錫瑋表示的拆除日 ,守護樂生家園大動員


2007年 4月 18日 (週三)

19:00 新竹:新竹市影像博物館
http://0rz.tw/812y2(地圖http://0rz.tw/8d2xJ)


++++++++++++++++++


看完了他的介紹我才知道這是一家痲瘋病院,讓我想到自己看的聖經中提到很多這樣的病與病人所遭受的待遇。

利未記 13:42 -43

頭禿處或是頂門禿處若有白中帶紅的災病,這就是大痲瘋發在他頭禿處或是頂門禿處,

祭司就要察看,他起的那災病若在頭禿處或是頂門禿處有白中帶紅的,像肉皮上大痲瘋的現象,


看完他的介紹我才知道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人正遭受不公平的待遇,只因為沒有有權勢的人為他們佔出立場,沒有人可以像耶穌一樣的接納這一群弱勢的人。

路加福音 5:12 -13

有一回,耶穌在一個城裡,有人滿身長了大痲瘋,看見他,就俯伏在地,求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大痲瘋立刻就離了他的身。


寫于 感嘆中的我

深深地不曉得該如何為這樣的事情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