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棒球賽還有插曲!



就是有人求婚,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厲害啦!

因為第一要可以跑進去球場,第二要準備一大束花,又要不被女主角發現、或是質疑。



然後要有一堆親友團在旁邊放粉紅愛心氣球,最後還要在旁邊的大樓來個煙火慶祝一下,我真的覺得這一對實在是太強了。



旁邊的弟兄一直問,你要不要這樣?

我覺得:才不要咧!好可怕喔!

我會覺得很丟臉!

弟兄就說:對阿!這樣女生都不能拒絕,媒體就在旁邊大喇喇的攝影。



我才不要上社會版頭條咧!



不過是真的很強!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