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機會跟小孟孟他們一起去試乘Honda CR-V,最新的一款,今年一月才上市的。



果然看一看跟試乘還是有很大的不一樣,這一次去我才知道試乘是可以把車子開上快速道路的。

我以前一直以為試乘只有開個一小段路感受一下車況,沒有想到是可以實際體驗車子整體上的效能的。



不過,果然是新的車款,真的很不一樣,加上了很多現代化的功能,包含車子空間的改進還有很多的配備,讓你除了倍感尊榮以外,還會覺得很炫。這位業務員就說這輛車開出去,一定會有很多人跟你行注目禮。

這一講,我就覺得奇摩子很開心啦︿( ̄︶ ̄)︿,讓我這個只是去插花的人,都很想說:買啦!



然後,回到車廠有一段小插曲是我就問業務員說:車子那麼高,後車廂會不會關起來很大聲、很重。

他就示範並且說:這一款有個貼心的小手把在車子下方,比較矮的人也拉得到。

我看一看後轉身一跳,就說:對阿!以前都要像灌籃一樣用跳的將把手拉到。



小孟孟看我這一跳,就一直笑我說:你真的很愛演耶,你要不要去當業務,還有示範動作,非常可以說服人。

而且這個業務員很好笑,就一直很想要知道小孟孟他們下一台要去哪一家車廠看哪一種車系,結果一知道小孟孟他們下一台要去看Ford Focus,他就很淌血的說:你拿CR-V 跟Focus 比~~(⊙_⊙;)

然後就一直告訴我們這兩款的差別。不過他很公道,他也不會一直講自家的車子比較好,如果哪一款的某個性能真的比較好,他也不吝於讚美,我覺得這才是一個業務的風範。



不過,現在很多的東西,都會講求打入人心,就像現在的MP3 或是手機,說實在的,可以用到的功能或許沒有那麼多,可是只要灌上一個"炫",就會有一窩蜂的人買,因為現在講求個性化。



我是那種買對於我有需要的東西,只要可以講到我心花怒放,我就會買的人!

是個標準的衝動派╮( ̄▽ ̄")╭

而且我也是個外貌協會的人,像這一次去Honda,看到CIVIC 八代,除了內裝很漂亮,車子的流線與顏色也很漂亮,我就覺得:買啦!╰( ̄▽ ̄)╯

不會再去比較這款車與別的車車到底哪裡有差~真糟糕~



不過回到現實,我還是沒有錢買啦!但是,這次試乘是真的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