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那呆,看面就哉!(台語)



今天真的覺得自己很呆~

連我室友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口 ̄)!!

同事聽完後的反應,只有搖頭。



我今天到公司才發現我只有帶一隻隱形眼鏡。



難怪我一路上都覺得我的眼睛怪怪的~

我一直覺得是因為自己沒有睡飽,眼睛太乾的關係~



後來發現這件事實,我先打電話回家,因為希望謝莎莎可以幫我救到掉落的那隻隱形眼鏡。

本來她是睡眼惺忪的接我話的,後來聽完她都醒了!



哀哉~難怪我的同事一直覺得我很"天"~

不是天才,是天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