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之前寫的兩篇帶有怒氣的文章先移除了。

因為我已經跟那位"不具名人士" 坦承佈公了。



或許有一些人知道原由,有一些不清楚,但是我想說的是我自己某些部分的不成熟。

對於這件事情是他跟我開玩笑,但是我當真了,而我很忿忿不平,覺得為什麼要這樣子想,不管對教會或是對Guildline。

我先站出護衛的姿態對於這一整件事情。



當然,或許是他錯在先跟我開玩笑,但我也錯在先批評了他。



雅各書 1:19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我覺得我太快動怒了,太快想要去Fight 自己的立場,太快想要去論斷別人。



或許他有他要學的功課,但是我也在這過程中學到屬於自己的功課。

箴言 20:2 王的威嚇如同獅子吼叫;惹動他怒的,是自害己命。


對了,有任何不高興的真的要去解釋清楚。



PS, 我還是捍衛Gulidlin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