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我剛洗完澡就跑去找我家的小禎禎聊天。



結果,她看了我一眼,就說:你的衣服穿反了!

ㄟ~沒注意到!記得當時真糗! ╮( ̄▽ ̄")╭


結果,昨天小禎禎與謝同學在我洗完澡的時候,跑來我房間聊天。

小禎禎看了我一眼,突然說:你真的有興趣將衣服穿反耶!


○( ̄﹏ ̄)○ (內心OS: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結果,小禎禎就不用說了,她一定笑到流眼淚,甚至快要趴到地上去了!

謝同學就一直笑我~除了納悶我為何穿錯之外,還一直故意幫我研究衣服可以怎樣穿!

然後就一直調侃我說:我就算浴室全暗的,我也不會穿錯耶~

┬_┬"(內心OS:好想趕她們出去啊!)


今天早上,謝莎莎就很開心的送我出門,還很開心的問:衣服有穿對吧?

我說:有!

她說:那電腦帶了沒?

我說:有!

他又繼續說:眼鏡有帶嗎?

我說:有~~~拜拜~不理你了!╰(‵□′)╯


<( ̄oo, ̄)/ 嗚嗚~真想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