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們學飛小組聚在一起討論新型式的問卷時,

裡面有一題是有關睡眠品質的問題。



可愛的小佩佩就說:問這一題可以從他的睡眠品質知道個性!如果睡眠比較不好的人個性比較容易憂鬱。


我就很哀怨的跟隔壁的小白鼠Ruby說:嗚嗚~我的睡眠品質一向不好,

因為有人會半夜兩、三點起來洗澡,

不然就是半夜四點剪指甲,

還有的人早上七點起來彈吉他唱歌!

.....

.....

.....



我想我的睡眠品質很難好!○( ̄﹏ ̄)○ (難怪我開始變憂鬱了~)


我睡眠很淺,很容易被吵醒。

所以我深刻的佩服有一些人可以一覺到天亮的,不然就是打都打不醒!真的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