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不是很想要上班,所以在寫blog。

有點對不起自己的工作,因為我知道老闆給錢不是要看自己的情緒的。



我覺得工作的累,很容易解決,回家欺負一下姊妹,那種疲勞馬上就消失了。

但是內心的累,或許很難馬上消失吧!得要找很多的信念支持自己不斷的往前走。


我想到耶穌在客西馬尼的禱告,好想知道他的內心累不累?

當他努力的傳道三年,可是依舊要面對上十架!

當他努力的愛他的門徒,可是依舊要接受他們的個性中的缺點,無論是當下的肉體軟弱或是之後彼得的不認主!

當他這樣的努力,我沒有聽過他說:我累了!


我想要做的事情很多,想要愛朋友、愛姊妹、愛弟兄,但很多的時候,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愛。


好想找藉口說:我累了!我想要撒手不幹了!我可以嗎?

當需要這麼多的時候,我可以這樣任性嗎?只因為"一點點的不如意"!

我可以自私嗎?


我的這些問題就是人性吧!當受傷害的時候就很想要逃避,但這卻無法解決任何問題。


希伯來書 12:1-3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我不斷的心想我都還沒有受到羞辱就這樣疲倦了,那如果真的受到羞辱怎麼辦?

還好有耶穌擋在我的眼前,讓我不致灰心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