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想到底為何要當僕人?


在教會中的領導大多都要服侍人,無論是牧師、教師、說方言的,或是在我們教會中的Usher King、服侍聖餐、查經班領導、摩西,其實都是要服侍人的角色。


馬可福音 9:34 門徒不做聲,因為他們在路上彼此爭論誰為大。

我在想到底為何要服侍人?因為基督徒也是人,只要是人都要想清楚為首的意義是要那名稱的光圈?或是要做僕人?

那如果遇到困難,我有沒有信念面對?還是先抱怨神的不祝福?


路加福音 22:26-27 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是誰為大?是坐席的呢?是服事人的呢?不是坐席的大嗎?然而,我在你們中間如同服事人的。

只有耶穌敢大聲的說自己是服侍人的。

我覺得做門徒的都知道要作領導就要向僕人一樣去服侍人,只是很多的時候要反省自己的心態,是"真的"想或是只是因為內心有小小的聲音告訴自己:你可以做的更好?



需要與欲望要分開,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為何想要?

只是想要證明,或是真的想要服侍?

我是個罪人,不像耶穌一樣是個完全的人,最近只是帶約書亞或是Study而已,就知道服侍人,先處理別人的,要將自己的需要與感受放到一邊,這真的很不容易阿!


而要不到,也要知道神看自己不是沒有價值的。

約伯記 7:17 人算什麼,你竟看他為大,將他放在心上?


就像最近上僕人課程中提到的,要知道我們的老大是 神。

約伯記 36:26 神為大,我們不能全知;他的年數不能測度。


我一定要在說一次:領導真辛苦,真的要體會與鼓勵他們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