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拔牙了。



今天早上我們家的謝莎弗加上崔小西,非常Support 的給我鼓勵。

她們表演拔錯牙齒的劇情、電鋸鋸牙加尖叫......



霎時,我的內心飛過很多隻烏鴉。

這就是姊妹之間的情感..........



帶著戰兢的心情來到牙醫診所,當我躺在診療椅上時,醫生問我:今天要處理哪一顆?


雖然內心覺得:不會吧!我可以自己決定喔?!

我還是比了一下這次要拔掉的智齒,然後醫生也很酷的說:「麻藥!」

我就跟醫生說:「這麼直接喔?」

醫生回我說:「當然,還是你需要齋戒沐浴?」我搖搖頭,「或是禱告一下?」我想點頭但還是禮貌性的說不用了,我應該只能內心禱告 神啦。


這一次的麻藥又破的我的紀錄,我打了四根,半邊的臉都被麻醉了,整個臉又麻又腫。

拔完的時候,除了被放進一顆自費的膠原蛋白之外,還縫了兩針,生平第一次有所謂的手術縫針,居然是因為拔牙。唉~


醫生在縫線的時候還說:「你怎麼那麼容易緊張,都已經拔完剩下縫線而已。」

我心裡想著:看到你的手都是鮮血,我怎麼可能不緊張。


不過,終於是拔完啦!

嗚嗚~下次還有一顆~(滿口爛牙.....( ̄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