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cell)與地獄(hell)一詞押韻,其來有自……



想活命?千萬…不要…打手機!


即將拍成電影!



  現代人彷彿片刻都離不開手機,根據聯合國統計,全世界共有超過25億支手機,台灣也有超過2200萬支手機,沒有手機者寥寥無幾。但史蒂芬?金以扣人心弦、緊張刺激的情節傳達了他對現代科技的反思,更傳達得震懾人心!



作者簡介 :【恐怖小說之王】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


  目前史蒂芬.金與妻子定居於緬因州。他沒有手機。




試閱內容:(要看更多可以點Link)



第一章 脈衝事件


脈衝事件發生於十月一日美東標準時間下午三點零三分。所謂的『脈衝』當然是以訛傳訛的名稱,但事件爆發後短短十小時之內,有能力指出訛誤的科學家泰半已非死即瘋。如何稱呼這個事件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這個事件引發的效應。


當天午後三點,一名對歷史沒有太大影響的年輕男子走在波士頓的波尤斯敦街,幾乎是蹦蹦跳跳地向東行,他的姓名是柯雷頓‧瑞岱爾,小名『柯雷』。搭配輕盈步伐的是他的表情,每個人都看得出他滿心快慰。他的左手拎著畫家用的作品夾,是可以摺合成公事包提著走的那一型。纏在他右手手指的是褐色塑膠購物袋的束帶,外面印有小小珍寶精品店的字樣,好奇的人一眼就可以瞧見。


袋子在他手中前搖後晃,裡面裝的是一個圓形的小東西,旁人也許會猜是禮物。猜對了。旁人也許會進一步推測,這位年輕人購買了小小珍寶來紀念一些小小的勝利(或許那些勝利並不是真的那麼小)。又猜對了。............ 



我本身很喜歡史蒂芬.金的作品,之前看過的電影"刺激1995"、"綠色奇蹟"都是他的作品翻拍,他的文字有一種魔力,很簡單,也很描述的很精確,像我Mark的幾個地方,就是我ㄧ開始看,卻也很佩服他文字使用的方式,雖然這是翻譯作品,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他用字遣詞的功力了~ 



真的很好看,我看了幾十頁,要不是因為站著看很累,我應該會想要看完........



我在看書的因為要聯絡姐妹,我拿出手機的時候,我遲疑了.....

因為,書裡倖存的主角也沒有手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