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看牙齒啦!



不過是因為要拆線。



最近因為拔智齒的關係,頻繁的使用另外一邊咀嚼東西,所以另一邊有一點蛀牙的智齒也開始有酸痛的感覺。

然後我這一天就跟牙醫提出我的疑慮。



他說:喔!那代表你那顆也該拔啦~



心裡不想要太快拔牙的我說:嗯~可是我才剛拔另外一邊,要等多久才可以拔那一顆呢?



他說:隨時都可以拔阿!心情好就可以拔!!


害我臉上三條線滑下來,那我現在心情還不錯耶,怎麼辦?!

不是都要考慮等另外一邊的傷口好才拔嗎??


後來,他又繼續看我牙齒的問題,他就說:你這牙齒有很多問題喔!下一次先來洗牙吧!不然你這樣子,粽子會吃輸人家喔~


( ̄口 ̄)!! 什麼!!吃輸人家,那怎麼行呢?我要努力洗牙~~~ㄟ~不對阿~我又沒有很喜歡吃粽子!!

這是我心裡的閃過第一個想法!他讓我覺得他的回答真的很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